©筱离呀0.0 | Powered by LOFTER

[等身抱枕系列梗]段子

好萌O(≧∇≦)O

mattino-跪求堵脑洞:

★多cp,与正文及文案无关

★初三党正文没时间发撸段子填脑洞

★治愈。渣文笔,可能ooc。画风多变。奇怪段子。

★肖戴,莫橙,杜柔,卢刘,韩叶,双叶。不要问。本人杂食各种安利都吃。

————————肖戴

肖大队长觉得自己心好累,真的好累,哪怕是面对叶修打团战时都没有这么心累过。
他看见戴妍琦愉快的把印有自己的等身抱枕寄给孙翔之后甚至觉得生无可恋了...
“小戴...知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阿”

#忧郁的肖队长#

————————莫橙

莫凡最近很疑惑,因为苏沐橙发现抱枕梗之后,也去买了个抱枕,但是,她没有自己用,她把抱枕送给了自己。
那是一个仓鼠抱枕,等身的。

#萌萌哒莫仓鼠#

————————杜柔

对于抱枕什么的,杜明表示不屑。
因为荣耀第一直男的家里从不缺抱枕。尤其是唐柔女神的抱枕,等身的。

#痴汉杜明明#

————————卢刘

“刘小别前辈!咱们来pk吧!!我赢了你来蓝雨给我当抱枕,我输了你发照片给我让我去定做等身抱枕!”

“......”

#小卢同志你这样喻队造嘛#

————————韩叶

叶修就从没想过跟随大众去定做等身抱枕。
因为他不敢想象如何抱着一个钱包脸的抱枕睡觉。

#韩队的钱包脸##我真不是黑韩队#

————————双叶

其实叶秋不希望叶修现在回家,起码现在是。
因为他不想叶修看到他的床上有好几个叶修的等身抱枕。

#土豪弟弟隐痴汉##对着近乎一样的脸如何睡觉#

======================FIN

◆脑洞大了继续◆高产党◆

评论
热度(50)